海恒社区福禄园小区新增300余个停车位
来源: 2021-10-21 09:35:38 责编: 何兰

经改造施工,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福禄园小区居民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有了明显的改善。如今的福禄园小区焕然一新,消防通道无车辆停放,畅通无比;洁净的白改黑路面,整齐地停放着车辆……

福禄园小区于2000年交付使用,共有居民1435户,早期规划停车位300多个,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小区内需要停放的车辆已达1300多辆,远远超出规划初期地上车位承载力,小区车辆占用应急消防通道和绿化带现象时有发生,影响居民的出行安全和生活品质。

新增停车位

此次改造将小区的停车位从300余个增加到了600余个,分区安装了非机动车智能充电桩,全新的居住环境让小区业主赞不绝口。

本着满足绝大多数群众需求的前提,停车位改造方案经过多次修改论证,尽量保证一户一位,配套建设监控、绿化设施,完善小区管理,让居民有地方停车,尽可能就近停车。为了解决资金问题,居委会和小区业委会进行商议,与物业公司签署了代建代管协议,由物业公司出资进行改造,建好一批则交付一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