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110kV变电站顺利封顶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1-10-21 10:55:59 责编: 王素英

10月1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结束,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一期)110kV供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变电站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生产综合楼主体结构被一条条红色祝福标语装点得格外喜庆。

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一期)110kV供电工程变电站生产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01

据介绍,此次顺利封顶为该项目关键的里程碑节点,为后续顺利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施工现场全面转入装饰装修工程、电气设备安装阶段。

该变电站生产综合楼总建筑面积达3557.43平方米,自开工建设以来,从场地平整、基础施工、主体结构施工至结构封顶,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保证安全、质量的要求下,克服疫情防控、雨季防汛、夏日高温等诸多困难,顺利完成省管径最大的电力顶管始发等诸多项关键节点施工任务。

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一期)110kV供电工程变电站生产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03

项目各方表示,在后续推进过程中,全参建人员将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拼搏、积极努力,全力确保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整体项目送电任务高质量完成。(通讯员 何宗军 安徽日报党媒云记者 郜征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