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集镇多措并举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来源: 曹永成 尹传波 2021-10-21 12:07:41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为了深入推动“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引导未成年人健康阅读、文明上网,远离非法出版物及网上有害信息,近日,灵璧县尹集镇多措并举,多部门联合执法持续开展“扫黄打非 ”工作,为全镇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

image001

尹集镇根据灵璧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成立了由市场监管、文化、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组成的“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对全镇的企业、影像制品店及各中小学校园周边的书店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有无非法出版物印刷及传播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仔细查看店内的出版物存放样品,核对出版物的批准文号,进销货台账。有力净化了阅读环境 ,遏制了不良文化的传播渠道,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重要保障 。

image003

同时尹集镇围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都要硬”“都要抓”的指导思路,立体化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践行所的精神文明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引导组织各群众团体不定期举办、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文明文艺活动,构筑新时代的精神文明防护阵地,使人民群众物质富有奔小康,精神文明享幸福 。

尹集镇持续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不停息,常态化开展扫除文化垃圾、创建精神文明活动,为全面振兴美好乡村、共享幸福新生活,提供了重要的精神文明保障。(通讯员 曹永成 尹传波)(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