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烟草专卖局:抓好“三堂课” 入心更入行
来源: 查凌燕 2021-10-21 12:39:46 责编: 余红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徽省泾县烟草专卖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类施学,抓好“三堂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更入行。

上好现场课。依托地方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实地瞻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中共中央东南局旧址、皖南事变激战地等革命遗址,通过现场实境学习,使党员干部直观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意志品格。

学好专题课。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先后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县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到县局开展四场“四史”专题学习讲座,通过讲述党的光辉历史进程和伟大革命成就,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练好实操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改善民生、推动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进入结对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帮扶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结对脱贫户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免除后顾之忧;开展“我为客户办‘十’事”活动,帮助客户指导卷烟经营、提升店面形象等,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宗旨的具体行动。(查凌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