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毁绿种菜” 坚决还绿于民
来源: 沈万金 2021-10-22 15:04:03 责编: 何兰

近日,卓然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作站站长在日常走访中发现,前段时间刚刚整治好的毁绿种菜行为现在又出现了,居民便破坏原有草木,将公共绿地开垦成自家菜园。

毁绿种菜1

社区城管中队队长接到反馈后,立即带领城管队员对已破坏的区域进行清空整治,并寻找该居民进行沟通,告知毁绿种菜行为是错误的,不仅损坏了区域绿化,更严重损害了周边居民的公共利益,该居民表示理解,并表示以后不会再有此类行为,支持社区的环境整治工作。此次整治工作得到了周边居民们的点赞,纷纷表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毁绿种菜2

卓然社区党委表示,今后将加大日常督查巡查力度,加强无物业小区、企业园区等重点区域管理,建立常态长效管控机制,防止毁绿种菜现象再次反弹,真正做到还绿于民,保护好大家共有的社区整体环境。(沈万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