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城管交警联合整治无牌电动自行车
来源: 2021-10-29 15:55:32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和停放秩序的管理工作, 10月27日上午,琅琊区城管执法局清流中队与交巡警一大队在凤西路联合开展无牌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现场依法拖移未上牌和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26辆,积极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据悉,为规范电动车行驶和停放秩序,10月26日,市公安局和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发布通告,郑重强调严禁驾乘无号牌电动车上路行驶。两部门将对主次干道、商业街区等区域停放的无牌和违停电动车一律进行拖移,并责令车辆所有人、驾驶人现场办理登记上牌和依法实施处罚。当天上午9时,两家单位按照工作预案,联合对凤凰西路沿线电动车未上牌和乱停放情况开展逐一排查与整治,先后对26辆未上牌和未按照规定停放的电动车实施强制拖移。同时,在整治中,执法人员还对有骑乘人员在场的无牌电动车现场进行登记上牌,耐心告诫车主和市民电动车上号牌、戴头盔的重要性,并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主动做到线内停车、争做滁州文明市民!(温仕兵 程传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