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西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做好古会保障工作
来源: 孙立 2021-11-03 10:36:55 责编: 武长鹏 余红霞

为做好涡阳县西阳传统古会期间市容秩序维护工作,保障镇街面貌整洁、干净,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西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古会人流、车流较为聚集的特点,提前谋划和准备,确保古会有序进行。

image001

西阳镇军服站调配退役专岗人员50余人,明确岗位职责,落实岗位责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此次值班工作。积极引导规劝摊主按古会秩序经营,防止因无序造成混乱;同时,针对古会期间人流量大、各类摊位、流动商贩增多等情况,为商贩划定经营摊位,保证所有摊位全部设置在指定地点,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一年一度的古会传承并发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带动了当地经济,西阳镇军服站所有人员在古会期间严格执行了值班制度,确保古会井然有序,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四方来宾。(孙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