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路社区:健康讲座进楼宇 义诊服务暖人心
来源: 薛孙辉 2021-11-05 10:20:42 责编: 何兰

近日,为方便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楼宇企业职工健康检查,提高楼宇企业职工的健康意识,推进楼宇惠民健康服务,清溪路社区组织邀请10多名来自安医、901、省立医院的专家医护团队,走进三实大厦,为楼宇内的广大职工开展健康讲座+义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020946001_proc_副本

在讲座现场,两名专家就体检遇见的常见问题和乳腺健康进行了两项专题讲解,通过专家朴实的言语,将一个个日常健康知识点分析分享给了台下听众。

在义诊区,问诊、检查、诊断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医护人员详细了解职工们的健康问题,及时给予合理的治疗意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共免费为职工群众义诊60多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

这次活动为楼宇企业职工提供了一次便捷的健康询诊机会,加强大家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楼宇职工的卫生保健意识。

微信图片_20211102094600_proc_副本

清溪路社区以服务企业、服务党员、服务员工为着力点,继续开展送楼宇活动,送健康、送服务、送文化、送政策系列活动,围绕需求提供服务、在服务中形成互动、在互动中体现引领、在引领中加强管理、在管理中走向和谐,积极推动楼宇政治、经济、社会综合协调发展。(薛孙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