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广场舞大赛——舞出时尚 秀出魅力
来源: 郑婷婷 孙扬 仲名山 陈三虎 2021-11-05 15:13:06 责编: 何兰

IMG_7432

11月4号下午,由蜀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三里庵街道老体协分会承办的“奏响红乐章 舞动新征程”蜀山区第九届老年人广场舞友谊赛在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广场举行。全区12支广场舞队伍170多名舞蹈爱好者同台展开激烈角逐。

演出在舞蹈《妈妈教我一支歌》中拉开序幕。灿烂自信的笑容、柔美飒爽的舞姿、鲜艳靓丽的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参赛选手们一个个英姿飒爽,热情奔放,尽显舞姿。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奔放,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为前来观看的群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活动现场,民族舞、现代舞、健身舞、健美操舞等轮番上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荷叶地街道舞蹈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

参演的24个节目体现了时代精神、彰显了时尚品味、丰富了文化内涵,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和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此次舞蹈大赛让更多居民感受到坚持锻炼的无限魅力,让普通百姓养成了健身的良好生活方式,也拉近了邻里之间距离,促进社区居民们共创社区美好家园。同时也展现了我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全方位展示了全区丰富多彩的基层文化硕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让老百姓共享我区艺术创作最新成果。(郑婷婷 孙扬  仲名山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