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景园社区治理圈地种菜
来源: 刘福生、季云冈 2021-11-05 15:18:34 责编: 何兰

为维护小区公共区域秩序,制止毁绿种菜的不文明行为,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11月01日上午,家家景园社区联合五里墩街道城市管理部、物业公司共10人,对辖区内的樊洼路8号小区、农机研究所家属区的公共区域内的种菜行为进行制止与清理。

在整治现场,五里墩街道和家家景园社区工作人员与相关居民进行沟通、劝导居民对公共区域内种植的蔬菜自行清理,并现场协助居民现场用铁锹铲除遗留菜地、拔除泡沫箱、花盆中的蔬菜根茎。整治活动也得到居民的理解与配合,部分居民也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旨在净化小区卫生环境的同时,让居民意识到清洁安全的公共环境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必要性。接下来,家家景园社区将会加强日常监督管理,避免毁绿种菜现象回潮。(刘福生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