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西阳镇: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巡查行动
来源: 杨峰 2021-11-08 16:33:39 责编: 武长鹏 余红霞

11月7日,涡阳县西阳镇组织西阳学区、派出所、应急办、卫生院、市场监管所、文化站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巡查行动。

image001

联合巡查组对该镇辖区内的2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7家艺体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巡查,重点巡查是否存在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是否违规发布广告、学科类培训机构是否有打擦边球补课、是否有办学许可证、是否有营业执照、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进行消防设施器材设置和维护管理,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image003

每到一处,检查组仔细查看、查阅相关证件资料、听取介绍,并宣传法律法规,对存在的问题予以现场反馈,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依法依规经营,要求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立即整改,对现场发现违规培训的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下达了整改(立即关停)通知书。(杨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