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晚间餐饮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闫小雨 2021-11-11 14:56:54 责编: 何兰

为切实做好餐饮经营主体食品安全、燃气、消防等工作,进一步在辖区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11月10日晚,南七街道市场监管所联合安监办、城市管理部根据冬季餐饮消费特点开展晚间餐饮安全专项检查。

13fdd73c68e3032b38ae7f964a321b8

此次检查以人员密集型餐饮服务场所港汇广场琳琅街为重点,分别对餐饮单位的主体资质、从业人员资质、食品原料贮存、进销货台账、燃气安全使用、消防器材等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2家餐饮单位使用未报备西班牙进口冷链猪肉,执法人员当场予以就地封存。同时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超范围经营凉菜、健康证过期、食品原料贮存和餐饮具洗消不符合要求的餐饮单位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检查餐饮单位32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立案调查2家。通过这次检查有效压实了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冷链食品使用单位疫情防控意识。(闫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