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岗社区整治线缆“蜘蛛网”在行动
来源: 焦伟韦、刘亚萍 2021-11-15 09:46:00 责编: 何兰

微信图片_20211114175552_副本

为进一步提升街区市容市貌质量,近日,南七街道丁岗社区对辖区背街小巷、楼宇小区内开展架空线缆规范治理行动。主要通过排摸规划,集中清理,查漏补缺的方式全方位开展专项治理。

此前,街居工作人员利用一周时间对辖区多条背街小巷,12个生活小区内散乱、缠绕等不规范设置、有碍观瞻、存在安全隐患的线缆进行排摸登记造册。再由社区组织人员器械对小街巷内散乱线缆进行规范布设,按照美观实用、横平竖直的原则对废线进行抽剪,对散乱缠绕线缆进行拉直绷紧捆扎处理。针对通信运营商、物业管辖权限范围内的散乱线缆,则向其下发整改通知单,配合其完成规范治理。

此次行动,在美化城市风貌的同时,也为架空线缆存在的高空隐患做了很好的排查与整治。(焦伟韦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