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岗社区:开展便民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 刘泉、刘亚萍 2021-11-18 09:35:41 责编: 何兰

QQ图片20211117162425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11月17日上午,南七街道洪岗社区了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专业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为居民进行了免费义诊,认真地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视力、检查牙齿,并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健康事项,如要保持愉快规律的生活、持之以恒的适度运动、定期的血糖、血压监测等,告知大家如何避免或延缓心血管疾病并发症的发生与发展,心血管疾病发生后应急举措等相关心血管疾病防治知识,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居民陈大妈感慨道:“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免费服务,真是太高兴了,也谢谢你们为我们安排的这次社区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加深了对自己所服药品的认知程度,正确掌握用药方法,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今后,社区将会继续与医院联合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刘泉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