赭山街道: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赭山街道 2021-11-19 09:32:43 责编: 何兰

连日来,为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优化城市道路秩序,赭山街道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八佰伴、星隆国际、汇金广场、弋矶山广场等城市综合体、广场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集中整治。

赭山街道针对安师大附属中学校门口非机动车开展了联合整治,学校门口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阻碍交通,影响学校日常教学工作。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交警二中队采取联合宣传、规范、整治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整治。街道与学校联系,提前告知学生要规范停车、车辆不要停放在机动车道,加强宣传引导,引导他们养成自觉规范的停车习惯,营造共治共管的浓厚氛围。针对不按规定停放、乱占道路的非机动车辆,联合交警进行强制拖移。本次整治行动,累计拖移乱停放非机动车50余辆。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辖区非机动车停车秩序得到改观。营造了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扎实推进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