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园社区:文明创建常态化 志愿服务你我他
来源: 刘洋 陈三虎 2021-11-19 15:49:20 责编: 何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社区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出成效,起作用,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QQ图片20211119152429

近日,蜀山区琥珀街道翠竹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辖区内全面清理垃圾漂浮物和摆放共享单车,他们身穿红马甲或红袖章,对辖区内共享单车摆放点及路面进行地毯式的排查,整理共享单车,清理杂物垃圾。对于不能及时清理的垃圾堆积物,立即联系车辆进行分批托运,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这次志愿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今后,翠竹园社区将不断推进志愿活动专业化、常态化,以带动提升群众整体文明素质为重点,深入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日常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办好事实事,为文明创建工作奠定基础。(刘洋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