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岗社区:整治辖区不文明晾晒行为
来源: 焦伟韦、刘亚萍 2021-11-24 09:09:53 责编: 何兰

微信图片_20211123174046_副本

近日天气转晴温度回升,不少门店和居民纷纷将衣物、棉被等悬挂、摆放在门前人行道、树枝、绿化带上进行晾晒,不仅影响城市形象,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南七街道丁岗社区坚持“教育为先、劝导为主、文明执法”的原则,当发现违规晾晒行为时,第一时间找到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明确告知这些行为违反城市管理相关规定。经宣传教育,大多数居民表示将积极配合城管工作,自觉纠正违规行为。

下一步,城管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持续管控公共区域随意晾晒行为,通过劝导、宣传,提升居民的公共意识和文明意识。丁岗社区也呼吁市民,自觉遵守相关市容管理的规定,不要在公共场地或公共设施上晾晒衣物,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焦伟韦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