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宗局检查指导五里岗教堂
来源: 万园丽 2021-11-24 09:21:30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近日,蜀山区民宗局局长胡金山一人来到五里墩街道清溪路社区五里岗教堂,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翻阅台账等方式,对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安全消防工作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五里岗教堂_副本

现场胡金山对五里岗教堂的宣传栏、制度上墙、财务公开、教徒人员信息登记、信众教育引导情况、教务安排、教务人员信息登记、安全消防、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查看。工作组将检查的情况清单化记录,并在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团体和场所,并督促做好整改工作。最后胡金山局长强调要明确宗教场所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教堂管理工作,强化内部人员管理,有序开展教堂活动,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检查旨在引导五里岗教堂用好工作方法,发挥宗教团体的作用,指导督促教堂所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完善教堂管理制度,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万园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