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安村社区:整治小区垃圾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王健 蔡超 2021-11-24 14:38:05 责编: 何兰

为了提升小区的整洁度,提高小区内外环境。针对居民反馈的青阳路锦园路段小区门口乱堆垃圾现象,11月23号下午,五里墩街道团安村社区工作人员联合顺昌物业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捡拾、清扫、装袋……团安村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忙碌在小区各个角落,个个干劲十足。两个小时下来,小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们看到日渐整洁规范的环境,也纷纷加入进来,一边干着一边感叹道:“环境干净整洁了,我们住着也舒服了。”

7c94e30cb662ee44b5501b1a2caf96b_副本

通过此次社区联合物业开展清理乱堆垃圾,让群众真正意识到创卫工作的重要性、乱堆乱放杂物及垃圾的危害性,从而提居民的责任意识,确保社区内环境卫生达到一个更高层次。

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达到高效巩固治理,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卫工作。(王健 蔡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