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街道开展“关爱老年人 义诊义剪暖人心”主题活动
来源: 李海兵 姚丽婷 2021-11-25 10:25:18 责编: 杨琛 何兰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提升辖区内老年人的幸福指数,近日,和平路街道荻港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阳光公益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 义诊义剪暖人心”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现场,引导群众到相应的区域有序排队。义诊区,阳光公益邀请到专业的医务工作人员给现场的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普及常见的健康生活常识、提供健康咨询等。义剪区,理发师根据老年人的剪发要求,精心设计每一个发型,整个场面火热而有序,赢得老人们的连连称赞。“我们的社区可真的是越来越贴心了,给我们免费检查身体,又指出了平常要注意的事项,还给我们剪头发,我打从心底感到温暖呀。”社区居民张大爷激动地说。

此次义诊义剪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去了关爱和温暖,让“尊老、敬老、爱老”落到实处。下一步,和平路街道将组织各社区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用心用情为居民群众带去更多暖心服务。​(李海兵 姚丽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