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日 暖冬志愿行 新华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李霞 2021-11-29 09:20:42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服务居民群众意识,以“在职党员进社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南七街道新华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小区老年人众多,此次活动特意组织辖区爱心医院为老年人检查口腔、眼睛,以及测量血压等服务,同时考虑到老年人行动不便等因素,社区也组织了党员志愿者为居民理发,以及配钥匙等各式便民服务项目,致力于解决居民实际生活需求,力求成为居民贴心人。

“这样的活动很好,我今天还免费理了头发,社区应该多多组织此类活动”来自学府花园小区的张阿姨说到,通过此次活动向多名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理发服务,切实让居民享受到便利。

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切实做到了从居民自身出发,很有意义。本次便民服务日不仅关注居民的实际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为他们带来的优质服务和便利,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也是新华社区整合资源、服务居民的重要体现。后期新华社区将继续推动党员干部进社区、下基层,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提升覆盖面,让更多百姓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