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镇团委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王丽颖 2021-11-29 16:10:28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更多的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人民群众了解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单位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近日,萧县龙城镇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

image001

组织发动。龙城镇团委充分发挥各团支部的作用,及时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请每一位成员发表学习心得,形成团支部书记带着学、团支部成员比着学、青年志愿者帮着学的良好学习氛围,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利用党员活动日和群众说事日,由镇团委书记和社区团支部书记召开宣讲报告会,传达会议精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和科学解读。

image003

线上监测。龙城镇团委加强对各团支部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区录入情况的监测,要求各团支部及时记录学习开展情况,将学习的主要内容、参与情况、学习结果在专区中体现出来。并与工作落后的团支部书记谈话,了解工作进度,帮助其解决工作困难。目前全镇39个团支部已全部完成学习录入,学习人次高达723人次。

image005

加强宣传。龙城镇团委提醒各团支部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和学习情况总结工作,对活动中好的做法、好的案例及时收集、按时上报,将符合本地实际、具有本地特色的活动经验在全镇推广。(通讯员 王丽颖)(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