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街道:为民办实事 义诊暖民心
来源: 李菁 2021-11-30 10:11:34 责编: 余红霞

11月30日,南七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协调沟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眼科医院等,为辖区居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义诊活动,给辖区居民群众提供暖心的便民服务。

清晨,在南七街道智慧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上,医务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全科医生进行现场问诊,逐个耐心询问居民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眼科医生用专业仪器设备为每一位居民进行视力、白内障、眼底等检测。居民们纷纷踊跃参加,并自觉有序排队等待检查,向医生了解身体健康的相关知识。

db25bca4056a289a44be178c36c49f2

本次送健康义诊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居民送知识、送健康,切实帮助居民们做到未病先防、小病先治,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温暖贴心的义诊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李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