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楼道志愿服务队 架起小区平安桥梁
来源: 刘晓曼、李翠 2021-12-02 09:32:12 责编: 何兰

2021年11月24日,由铜陵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的社工协助志愿团队申报的五里墩第二届微公益创投项目开展了项目周期内的第一场活动。活动现场,爱邻社工和龙居美丽楼道志愿队一行10人开展了小区巡查工作,巡查的目标是期望通过常规的楼道走访,发现小区楼道的安全问题,及时的反馈至物业和社区,将安全隐患降低到最小。

五里墩街道龙居美丽楼道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1年10月,多数为小区的党员骨干。11月24日下午,志愿者团队们巡查了燕园、海亚当代两个小区,发现大大小小的楼道安全问题共计22个,已快速的反馈至社区分管领导处,接下来将由社区再反馈至物业,进行安全问题整改。

本次活动的初步尝试,完成了搭建社区平安桥梁的第一步,后期志愿团队将针对小区的各项安全问题开展宣传倡导、最美楼道评选、最给力物业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同期也在小区内继续搭建完善的沟通反馈机制,多方参与共同关注小区公共安全。(刘晓曼 李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