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龙居 未来星” 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
来源: 季云冈 李军 2021-12-02 10:24:29 责编: 何兰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增强全体师幼的安全意识,使全体幼儿都能健康、快乐、平安地成长,龙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同行龙居志愿者、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及合肥海亚当代幼儿园开展了交通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image

 交通安全很重要,交通规则要牢记,老师利用图片、PPT、视频等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帮助他们从小养成好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叮嘱小朋友们交通事故是生活中不容忽视重大安全问题,要从心底里谨记。交通安全小课堂结束后志愿者和老师带着孩子们在辖区的红绿灯路口进行实际操练,让孩子们牢记上下学路上不跑不闹靠边走,路遇来往汽车务必放缓脚步注意观察。

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基本的交通规则,提高了孩子们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为幼儿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季云冈 李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