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路社区:心随手动 快乐成长
来源: 万园丽 2021-12-02 14:44:13 责编: 何兰

为了激发儿童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近日,五里墩街道清溪路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随手动快乐成长”黏土手工制作活动。

心随手动2

活动上,首先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播放了《鲨鱼居然会掉牙》科普短视频,随后由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活动的材料、使用方法、颜色搭配、粘土制作等。小朋友一起动手操作,用水粉画出海洋,用卡纸剪出鲨鱼造型,用黏土作为点缀,大家个个不甘示弱,让创意和想法在指尖流淌,在活动中感受手工创作的乐趣。“快来看我做的鲨鱼像不像!”“我的海洋里有很多泡泡,还有草!”课堂上,孩子们开心极了,不时为手中的作品欢呼雀跃。经过一个小时后,所有作品都圆满完成,孩子们一起展示了自己的作品。

心随手动1

清溪路社区一直将服务儿童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接下来,社区儿童服务站会持续开展不同类型的少儿活动,希望在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锻炼儿童,培养他们多方位发展,促进他们健康成长。(万园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