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湖苑社区老年大学开展教学成果展示演出
来源: 张争 2021-12-28 15:33:58 责编: 余红霞

他们在这里相聚,重温儿时梦想,又续青春韶华;他们在这里相聚,寻觅秋水知音,共赏灿烂晚霞。为进一步增强老年大学的凝聚力,展示老年朋友的精神风貌和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12月27日至31日,山湖苑社区老年大学在本学期各班级的最后一节课开展为期一周的年度教学成果验收测评活动。

此次教学质量验收测评活动以自娱自乐、边活动边验收的方式开展,活动内容各班级按照班级集体展演和学员组合表演或个人表演开展。教学成果汇报展演分书法成果作品展示和歌舞、乐器现场才艺节目现场表演。全方位展示了老年大学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学习成果。此次展示的书法作品题材广泛,意境高远,以高雅的艺术形式描绘新时代,弘扬新变化,赞美新生活,传播正能量,作品彰显出老同志书法、绘画的较高造诣。而歌舞、乐器才艺展示演出更是以洪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听的奏乐,精彩纷呈的演出,使所有的观众享受一场视觉的盛宴,让人忽略了这台演出的主体是离退休老同志,是老年大学的学员。

山湖苑社区老年大学自成立以来,受到蜀山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发展迅速。不但满足了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活跃了老年人晚年文化生活,更为老年协会培养了各类人才,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添了正能量。(张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