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庆元旦 歌舞迎新年
来源: 焦伟韦、刘亚萍 2022-01-04 14:24:21 责编: 何兰

微信图片_20220104135911

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南七街道丁岗社区关工委举办了盛大的《欢乐庆元旦,歌舞迎新年》素质教育文艺演出,通过小朋友们载歌载舞的表演,为辖区居民带来了节日盛宴!

微信图片_20220104140743

文艺演出在辖区京东超级体验店举行,在真挚感人的舞蹈《雷锋精神》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节目演出形式各异,来自辖区的众禾小舞星志愿服务队的小朋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带着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居民献上精彩丰呈的节目,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中华孝道》、《听我说谢谢你》、《有你就幸福》等精彩节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焦伟韦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