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街道集中整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来源: 焦伟韦、刘亚萍 2022-01-06 09:06:12 责编: 何兰

微信图片_20220105152119_副本

“民呼我应,还路与民”。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日前,南七街道城市管理部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辖区内流动摊贩、乱停放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执法过程中,队员们本着秉公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的原则,对辖区主次干道两侧以及校园、广场、医院等周边流动商贩较为集中的地段进行重点排查、规范治理。在重点区域,执法人员通过“网格化”管理、电话举报等形式,加强日常监督巡视。以宣传教育和引导规范相结合,对流动商贩违规经营活动加强疏导和劝阻,引导流动商贩进入市场经营或到当地专门划定的便民市场定点、定时经营。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队员20余人次,执法车3辆,劝离各类流动摊点25处。接下来,南七街道城管持续加强对辖区流动摊贩、乱停放占道经营等现象的巡查,突出加强对居民群众反映强烈路段的巡查管控,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焦伟韦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