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岗社区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 刘泉、刘亚萍 2022-01-11 09:19:37 责编: 何兰

image

现如今,工作、生活上的高节奏,让广大女性朋友像男同胞一样,承担着工作、家庭、生儿育女、赡养父母等压力,但是女性先天的体质因素,让她们无法像男人一样“坚强”,尤其是在女性疾病来袭,广大女同胞该如何作为?

据悉,为了让辖区女性能更深切地理解妇科疾病的危害,从生活中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近日,南七街道洪岗社区邀请妇幼保健院专家来到社区,为辖区女性进行健康知识讲座。专家引用很多事实案例和真实图片,分别从妇女疾病防治小知识、妇科常见的症状、“两癌”筛查与等妇科疾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带来有些检查中所需的医用器材为大家示范操作,现场居民听得聚精会神,直到讲座结束,很多人还都意犹未尽,纷纷留下来与专家深入探讨讲座知识以及咨询自身发生的妇科疾病特征。

​“讲座真精彩,让我清楚地明白了预防妇科疾病的重要性,希望社区多多举办这样的讲座。”居民张女士说道。(刘泉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