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镜湖区汀棠街道香苑社区:少年儿童心向党 传统文化迎冬奥
来源: 毕文花 2022-01-17 09:41:09 责编: 何兰

春节寒假期间是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光,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感受建党百年来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月15下午,香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传统文化迎冬奥”写春联、剪窗花送祝福活动。

2_副本

冬奥会的脚步近了,为迎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与青少年儿童一起共同参与活动,他们有的挥舞着手中的毛笔,宛若一条条飞龙盘旋在红色的宣纸上,以笔寄意、以字传情,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画作品,有的用心裁剪着手中的窗花,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窗花,一幅幅大红的春联传递着浓浓年味和“迎冬奥动起来”的热烈氛围。活动现场共送出了百余个“福”字、春联和窗花。

3_副本

此次写春联、剪窗花送祝福活动既是引导青少年儿童增强意志、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新年开门一件事。新的一年,香苑社区将继续秉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理念,创新作为,聚合力推动社区健康发展。(毕文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