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一起来涂鸦——搪瓷作品彩绘活动
来源: 凯旋门社区 2022-01-17 09:45:17 责编: 何兰

为了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亲子互动的平台,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同时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1月14日下午荷叶地街道凯旋门社区联合蜀山区阳光公益服务中心,依托蜀山区基层治理创投项目,开展了“亲子一起来涂鸦”搪瓷作品彩绘活动,辖区10组20名亲子一起参加了活动。

image

活动当天下午,一名中学生志愿者与一名社工一起悬挂好横幅,做好酒精消毒、签到登记后,将彩绘物资分发给孩子们。孩子们领到活动物资,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进行彩绘。活动中孩子们充分地发挥想象,在家长们的认真指导下进行调色、涂鸦。一个小时过后,一件件形态逼真的涂鸦作品完成了,有斑马、奶牛、长颈鹿,孩子们欣赏着各自的作品,无比的开心与喜悦。

image

​此次涂鸦活动不仅锻炼了社区青少年的动手动脑、思考问题的能力,同时愉悦了亲子的身心,增进了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积极、进取,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社区。(祁玉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