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社区开展“关爱健康 情暖社区”义诊活动
来源: 2022-01-17 14:42:51 责编: 何兰

为增强社区广大群众对健康的关注,让居民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让居民掌握科学的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1月12日,长宁中心双河社区党支部联合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党支部在长宁家园小区开展“关爱健康  情暖社区”义诊活动。

社区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对血压、血糖偏高人员,医生现场给予合理饮食、用药建议,并且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颈椎病、腰椎病等常见病的危害和防治,同时宣传了冬季用火用电用煤用气安全基本知识,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既满足了居民在家门口看病就医的需求,又增强了社区居民健康防护意识,提高其对常见病、冬季易发病的认识和防范,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双河社区  高玉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