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西阳镇:多措并举持续优化“四送一服”
来源: 2022-01-18 09:44:48 责编: 武长鹏 何兰

近年来,西阳镇坚持将优化“四送一服”作为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四送一服”,着力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一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利用镇、村公示栏、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针对企业需求建立“一对一”服务专班工作群,及时公开优化“四送一服”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推送有效信息,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二是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在服务方式上,全力当好“管家”,对辖区企业实行“一对一”专项负责、代办服务等模式,为项目从引进、落地、投产、见效等每个环节提供全程服务,因企施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资金等实际难题,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企业信心,全面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三是深入开展调研走访工作。通过走访和自查及时梳理企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处理,即刻解决反馈,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政策问题、手续问题、土地问题和优化成本方面的问题,同时做到“有事解决,无事不扰”,确保“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投产达效”。

四是强化监督,严格考核。通过完善奖惩机制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成立督查小组,不断加大巡查督查频次,对于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零容忍”,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杨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