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虹社区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汪静雯 詹伟伟 2022-01-18 10:54:20 责编: 余红霞

为切实加强节前商户市场平安有序,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美虹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商户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规范经营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区域包括辖区各类型企业,个体商户,工作人员对其消防器材、用电设施、应急设施、疏散标志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疫情防控是否有效落实,进入场内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方面进行检查落实。检查结果发现绝大部分单位能守法经营,各项工作、责任、措施落实较好、对个别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未佩戴口罩,工作人员对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

ffdb147e3b1817b9e014b586b57e5ca

通过此次安全经营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我辖区单位有个平安有效的环境,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氛围。(汪静雯 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