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官桥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王丽丽 2022-01-18 15:49:44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1月18日,萧县官桥镇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该镇党委书记胡传伦作总结讲话。

image001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党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优化改善营商环境、转变为民服务作风、织密民生事业保障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认真梳理问题,制定任务清单,开展专项行动。把强烈的为民服务精神烙在灵魂上,渗入骨髓里,融进血液中。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好的作风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保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总结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王丽丽)(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