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建物业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春联”活动
来源: 2022-01-19 09:37:43 责编: 何兰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小区业主的文化生活,增添小区节日气氛,1月18日,国建物业在小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同时也给小区内的书法爱好者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图片1

1月18日下午,国建物业邀请小区内的书法爱好者,在小区广场为业主现场书写春联。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挥毫泼墨,行、隶、草等等多种书写体尽显神韵,书写者用一幅幅飘散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表达了对小区业主新年美好生活的祝愿,赢得业主纷纷驻足欣赏,领取春联。红红的春联贴满了小区的各个地方,让业主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活动中,国建物业的工作人员还将寓意着和谐、平安的春联,送到小区独居老人、生活困难的业主家中,把这份满满的祝福传递给大家。

“这字真漂亮!这样的春联看着舒服,比买的印刷品好。”拿到春联的业主们纷纷表示。直到活动结束,小区的业主仍意犹未尽,齐声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的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当天,共送出春联200余幅,福字、春字300余张,得到业主的一致赞誉。“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让广大业主亲身体验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原味中国年。

国建物业开展此次“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既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小区业主之间的邻里情谊。(王跃荣 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