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积极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来源: 朱兴梅 詹伟伟 2022-01-20 16:39:02 责编: 聂梅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仍处高位,奥密克戎新型变异株在多个国家迅速传播,我国面临疫情输入风险依然较大。与此同时,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奥密克戎感染案例,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加之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

为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笔架山街道特向辖区居民及辖区驻地单位发出了志愿者招募令。本次招募对象主要为党员、团员、返肥大学生,以及有意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热心群众。工作内容主要为:参与健康服务点扫码、测温、登记、公共区域卫生消杀;疫苗接种点信息登记及秩序维护;对返回笔架山街道辖区人员开展入户排查等。

笔架山街道本次共发布了六个报名点,截止目前,已有十余名志愿者报名,多数为即将返回笔架山街道辖区的大学生。他们表示,在疫情之中,自己亲身感受到党和国家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决心和基层工作人员的辛劳,因此更要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尽一分责任。希望我们万众一心,早日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朱兴梅 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