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开展微宣讲进企业活动
来源: 2022-01-20 21:41:50 责编: 聂梅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全体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月20日,笔架山街道宣讲团走进安徽文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120155642


宣讲员洪军从召开全会的背景、全会的成果、全会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讲解,并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与在场群众共同展开学习讨论。用最通俗的语言、最接地气的方式,将党的利民惠民政策传递到基层一线、群众身边,让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有了深刻的理解,打通全会精神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这次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深刻地理解了咱们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初心,我也会在我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美丽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薄力。”参加宣讲会的员工说道。

下一步,笔架山街道将充分发挥宣讲团的“送学”作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小区,提高宣讲覆盖率和群众知晓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