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巷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王家巷社区 2022-01-21 09:25:27 责编: 陈亮

芜湖市弋矶山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组宣统委员程兴深入王家巷社区作宣讲报告会,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会学习。

QQ图片20220118203854_副本

宣讲报告会上,程委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阐明了召开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以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宣讲内容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要求上来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王家巷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