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困难老人暖心不孤单
来源: 朱先雨 李恒 2022-01-21 15:22:44 责编: 何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困难老人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近日,南岗镇鸡鸣村人大工作站开展慰问困难老人活动,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慰问过程中,南岗镇鸡鸣村人大代表汪梅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老人近期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详细了解每户家庭的具体情况,认真记录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多参加村居公益活动,走出家庭,走向社会。

J[RX5YT7(MBZ[U2OV864P_X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鸡鸣村人大工作站与辖区困难老人的联系,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变成美好的现实,为构建和谐美好村居打下基础。(朱先雨 李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