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寄情迎新春 长者执笔送祝福
来源: 2022-01-21 15:27:35 责编: 何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社区老年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学林轩社区联合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乐活笔架山”迎新春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

图片1

活动现场邀请了社区老年大学书法班的老年学员们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他们挥毫泼墨,认真为社区居民书写着一副副带有墨香和美好祝福的春联。短短的时间,就书写出百余幅深受居民喜爱的新春对联和字画,红红春联、浓浓墨香,提前为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大家在浓浓墨香中感受到了渐行渐近的浓浓年味。

拿到充满年味的春联,社区居民们欣喜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极大地促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心,创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吴挺婷 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