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林阁社区发动党员开展夜间巡逻志愿服务
来源: 2022-01-21 15:28:41 责编: 何兰

为引导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日前,笔架山街道汇林阁社区党委积极发动辖区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伍,分时段深入各住宅小区开展冬季夜间巡逻工作。

巡查人员徒步对辖区内主要路段和居民楼院等重点区域进行巡逻,重点查看飞线充电,楼道内、管道井内堆积杂物,应急照明灯损坏等安全隐患,并及时与业主、物业沟通进行处理,将安全隐患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中。同时,协助物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

据了解,此次志愿巡逻服务分时段进行,每天上午8:00-10:00,下午14:30-16:30,晚上19:00-21:00。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小区、非公企业共计60余名党员踊跃报名参与。

下一步,汇林阁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进党员“亮身份、担使命、做表率”与社区重点工作相结合,全面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辖区居民安居乐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朱婷秀 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