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苑社区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2022-01-21 15:28:51 责编: 余红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的相关要求,1月20日上午,笔架山街道文博苑社区开展巡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20154355

河长仔细察看了水质情况、环境卫生、沿岸水生态及“河长制”公示牌设置等情况,并对河道管护情况进行了记录登记。作为改善河道及周边环境,提高群众居住的幸福度和舒适度的一项重要工作,河长制工作始终是文博苑社区一项长抓不懈的常态化工作。街道、社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求,利用APP进行巡河,全面开展河长巡河工作,逐步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河长巡河工作新格局。

河道的清洁,是生态保护和居住环境改善的要求,文博苑社区负责的河段虽然不长,但深知河道巡察的重要性,切实引导居民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倡导大家共同参与环境治理,营造舒适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广大居民一起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