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然社区压实责任 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 沈万金 2022-01-21 15:37:22 责编: 何兰

自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来,卓然社区大力提倡辖区居民群众非必要不出省、人员密集活动非必要不举办、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肥人员非必要不接待,号召辖区居民“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尽量减少辖区内人员流动,减少大规模人员聚集,尽量减少因旅行带来的防疫风险。

微信图片_20220111153002

根据安徽省疫情防控政策,卓然社区积极配合落实对于重点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凡从境外国外来(返)肥一律实行跟踪闭环管理和集中隔离,凡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凡从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一律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肥后主动再落实一次核酸检测。

1

社区同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号召返乡人员积极主动报备,安康码黄码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开展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措施后指导转码,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保障辖区全体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新年假期。(沈万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