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孙芙玲 詹伟伟 2022-01-21 22:21:18 责编: 陈亮

1月20日,合肥市西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主持召开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图片3

为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辖区居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不断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第一要务。要将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并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落实到工作当中。

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巩固和扩大。每个班子成员要带头引导,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及意义,在之后的工作中也要不断深入学习党史,把学党史走深走实

要加强党内纪律和作风的建设。针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内容做到对标对表。

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方面是要重视,另一方面是要将相关材料准备好。按照相关要求,材料中应该提到的内容一定要提到,同时,在细节上、措辞上不要出现问题。(孙芙玲 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