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社区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微宣讲
来源: 高桂莲 詹伟伟 2022-01-23 13:24:42 责编: 陈亮

121日,合肥市西园街道光明社区开展“家庭讲堂”微宣讲活动,一群小学生围着老人倾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5d60a5d9-56df-4382-995b-39b51f240d2d

本次宣讲由社区老党员王元清主讲。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重大,这既是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未来行动的指引,我希望能通过‘家庭讲堂’这个平台与更多的人一起分享这次盛会的个人感悟和宣传会议精神”。

“党心照我心,永远跟党走”,围绕着这个主题,王元清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将会议精神与自身经历相结合,号召同学们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以史为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长为一个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听完宣讲后,学生们表示深受鼓舞,受益匪浅,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地锻炼身体、学习科学知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拼搏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为祖国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高桂莲 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