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税务局召开 “三比三创三争”活动部署会
来源: 肖峰 2022-02-23 19:51:08 责编: 陈亮

图片1

2月22日,泾县税务局召开“三比三创三争”活动部署会。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立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部分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县优秀企业家表扬暨“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泾县“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实施方案》。

李立强调,税务部门是重要经济部门,处在服务市场主体的“最前沿”,必须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高质量开展“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切实增强服务市场主体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行动自觉。一是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干,强化创优争先意识。二是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干,积极融入地方发展。三是要“求真务实”昂扬奋进干,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肖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