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琴溪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会
来源: 吴露山 2022-02-24 15:08:07 责编: 陈亮

1645666196(1)

近日,琴溪镇组织安徽海平新型建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会。镇分管领导汪加喜副镇长、镇派出所所长黄荣、镇综治办卞国宝同志参加会议。

汪镇长结合新《安全生产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通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分析事故案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这三大模块对企业展开了节前复工复产安全培训。

同时,安徽海平新型建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汪主任对与会同志进行了职业技能培训,系统讲解各岗位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应急措施。公司总经理沈海平说:“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安全意识,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安徽海平新型建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力争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

此次安全培训,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企业预防事故的能力,为落实县委县政府“三比三创三争”活动筑牢了安全生产基础。(吴露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