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转作风激活力”学习研讨
来源: 刘勇 李存文 2022-02-25 15:42:15 责编: 陈亮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争先进位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安徽省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转作风激活力”学习研讨,激发干部员工队伍的内生动力。

学习研讨期间,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2022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和安徽省委组织部推出的干部新状态5篇系列评论以及《学习时报》发表的发扬“主动干”精神3篇系列评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工作职责,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将在思想引导、素能提升、绩效考核、干部培养、监督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发力,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激发队伍活力。

县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强调,一要大力发扬“主动干”精神,珍惜“主动干”干部,在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不断成长,争做“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做、同行能比”的“四能型”员工。二要切实做到“让吃苦者吃香、优秀者优先、有为者有位”,突出实干实绩,拉大绩效考核差距,统筹运用技术技能评聘、积分晋档、专项奖励基金、年度绩效评估、“两优一先”评选等激励机制。三要持续开展“政绩观”学习讨论,引导激励全员忠诚尽职、严快细实、奋勇争先,把更多时间、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为民办实事上。(刘勇 李存文)

    相关新闻